国米巨头行程曝光密会曼城大佬 购8球14助攻超级组合

2012年11月08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国际米兰[微博]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匆匆离开阿皮亚蒂开始的秘密行程成为了媒体热议的话题,对于他的去向也有多种猜测。今天,奥西里奥的目的地终于得到了证实,那就是英格兰。

  根据天空体育透露的消息,奥西里奥在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微博][微博]同顿涅斯克矿工的比赛,而他的目标是矿工队中的两位巴西球星,威廉和费尔南迪尼奥,尽管球队输球但是两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威廉,在切尔西主场独中两元。作为顿涅斯克矿工的绝对主力,两位巴西球星本赛季谓状态火热,费尔南迪尼奥19场4球4助攻的数据已经很出色,而威廉更是16场打入4球,还有10助攻。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的身价,威廉已经是多家欧洲豪门球队的目标,而切尔西就希望将他买下,目前他的违约金高达3200万欧元。而在这场比赛之前,奥西里奥还去了曼城[微博][微博]主场并同新任经理贝吉里斯坦进行了会面,不过天空体育也不知道奥西里奥此行的确切目标,只是认为国际米兰正准备同曼城之间开始新的球员交易,今年夏天麦孔的转会就让两支球队的联系更加紧密。

  除此之外,还有一场欧冠比赛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坐镇主场的拜仁[微博][微博]6-1狂胜法甲劲旅里尔,德国国脚克罗斯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不过德国权威的《图片报》曝出消息,克罗斯很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拜仁。实际上22岁的克罗斯本赛季发挥非常出色,新赛季20场比赛已经收获8球2助攻,但《图片报》称克罗斯已经不是拜仁铁定的首发球员,这样的处境也让他感到不满,如果有合适的报价话,他就会考虑离开拜仁。当然这位年轻的德国国脚注定会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紧盯他的就有国际米兰,还有曼城。目前,克罗斯的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而他的合同将于2015年6月到期。

  不过国际米兰关注的可不只有拜仁一家德甲[微博]球队,继意大利媒体曝出国际米兰有意求购沙尔克04前锋亨特拉尔的消息之后,《米兰体育报》又曝出了国际米兰的另外一个目标,那就是沙尔克04队中的德拉克斯勒,出生于93年的德国新星如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队员,13场4球4助攻的表现非常出色。此外,国际米兰求购佩斯卡拉的哥伦比亚新星金特罗的行功也已经正式开始,忙于南美事务的国际米兰球探组组长安杰洛尼还在上周末特意飞回了意大利,观看了佩斯卡拉同帕尔马的比赛,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他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金特罗。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