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宣布有钱买人1点仍难 国米搬家独占圣西罗

2012年11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比1逼平马拉加[微博]之后,面对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加利亚尼决定谈一谈俱乐部的经济政策问题。最近,意大利媒体一直在谈论着曼联[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对艾尔沙拉维的兴趣,以及图拉蒂大街可能出售小法老的消息,对此,加利亚尼给予了坚决的否认,同时,他还表示AC米兰[微博]已经没有财政问题了,可以引进球员。

  “没有任何俱乐部,和我们正式接触过,而且我想告诉我们的球迷,AC米兰在出售了伊布和席尔瓦,解决了年薪总额过高的问题后,我们不需要再出售任何球员。甚至于,我们想做一些投资,引进一些球员,特别是一些有资质的年轻起源。”加利亚尼说,现在的AC米兰,在财政上是可以引进球员的,但俱乐部的真正问题,是意大利的税务制度,“转会费都不是什么问题,真正的问题是年薪。媒体上谈论的是球员的税后年薪,而我们需要考虑的,是税前的费用,是一个球员每年要花费俱乐部多少钱,这才是最重要的。”加利亚尼还半开玩笑的说,他很羡慕那些可以拖欠,甚至减免税款的俱乐部,而这些国家本身税率就比意大利低。

  根据天空电视台的消息,AC米兰俱乐部还制定了一个搬离图拉蒂总部的计划。在1966年正式进入米兰市中心的图拉蒂大街,在那里,AC米兰俱乐部的总部,几乎成为了一个标志。但是如今,AC米兰计划建设一座综合性的AC米兰大厦,而在这座大厦里面的,不仅仅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除了总部,AC米兰还计划在AC米兰大厦里设立餐厅、米兰商店、娱乐设施和AC米兰纪念馆。按照AC米兰市场部经理的说法,这是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明天,而图拉蒂大街的原AC米兰总部将被出售。而AC米兰大厦的选址,将和国际米兰[微博]的新球场计划联系在一起。如果莫拉蒂的新球场计划能够实施,圣西罗球场只剩下了AC米兰俱乐部,未来的AC米兰大厦就将会出现在球场附近。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