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来了!密使空降AC米兰谈判 老贝出山陪着看球

2012年11月07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老贝重新出现在了圣西罗的看台上(图片来源:米兰体育报)老贝重新出现在了圣西罗的看台上(图片来源:米兰体育报)

  新浪体育讯 已经忘记了他缺席了多久,但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贝卢斯科尼终于出现在了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虽然没有获得期待中的胜利,但AC米兰[微博]主席的心情仍然不错,中场休息之后他甚至在看台上微笑的让球迷拿手机拍照,而在他身边,除了加利亚尼之外,还可能有前巴萨[微博]主帅瓜迪奥拉的哥哥。

  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左右,《米兰体育报》率先披露出了这个爆炸性消息,他们称加利亚尼和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瓜迪奥拉、以及瓜迪奥拉的助手同时也是密友埃斯蒂亚特进行了会谈,后者抵达米兰城进行访问,而瓜迪奥拉是贝卢斯科尼心中最理想的主帅选择。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佩雷还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他此行还与意大利经纪人里索进行了见面,里索与AC米兰的关系非常密切,一起操作过多名球员,而佩雷、里索等人也前往圣西罗观看了AC米兰主场与马拉加[微博]的比赛。

  到了晚上,比赛之前,AC米兰方面发表了一个官方声明,称:“AC米兰否认媒体关于加利亚尼与瓜迪奥拉经纪人或者将人会谈的消息,加利亚尼没有和瓜迪奥拉方面,也没有和里索在今天下午进行会谈。”不过《米兰体育报》仍然坚称,虽然俱乐部予以了否认,但这次会谈确实已经进行了会谈。

  《米兰体育报》将佩雷等人这次前往米兰城称作瓜迪奥拉方面第一次实质性接触AC米兰。而《全市场》著名记者维迪耶罗也表示,贝卢斯科尼重新出现在圣西罗球场,就是一个重要的标志,他和加利亚尼以及大瓜迪奥拉一起看球,已经非常明确的传达出了关于未来的想法,而且这个想法越来越令人确信。虽然英国媒体称切尔西[微博][微博]在瓜迪奥拉的竞争中领先,不过加利亚尼将在12月份前往纽约,其中的一个任务就是见瓜迪奥拉,说服对方。老帅科隆巴则说:“把瓜迪奥拉带到米兰来,绝对是一笔大交易。”

  而另一方面,阿比亚蒂本赛季的发挥还算稳健,但AC米兰方面的确已经开始寻找年轻的血液了,除了目前的第三门将加布里埃尔之外,《全市场》称AC米兰还看上了佩斯卡拉的年轻门将佩林,但曼城[微博][微博]、泽尼特、那不勒斯和罗马都对他有意。《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加利亚尼已经准备好给佩林报价了。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