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再强也只能在皇马跑跑龙套 跪求穆帅让他上行吗

2012年11月0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眼下在皇马只能跑跑龙套卡卡眼下在皇马只能跑跑龙套

  新浪体育讯 球迷如果提到卡卡,首先在脑海中闪现的,一定是他的微笑。洁白的牙齿、纯净的目光、英俊的脸庞。看上去,卡卡从来不知道什么是苦难。这个巴西人从来不会失去幸福感觉,哪怕是在最糟糕的时刻也是如此。一次次的伤病没有击倒卡卡,像现在这样的情况,自然也不会令卡卡气馁。最近一段时间,卡卡又遭遇了穆里尼奥的放逐,他要么一分钟的上场机欧冠视频-皇马再遭争议判罚 裁判无视卡卡禁区摔倒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会也得不到,要么是在无关紧要的比赛中登场,或者像这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才登场。

  30岁的年龄,当卡西利亚斯、阿隆索这些球员都成为皇马的绝对主力的时候,同样等级的卡卡却只能处于边缘地位。对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鸡肋比赛,卡西利亚斯、阿隆索、拉莫斯等主力都休息,卡卡却不得不前往客场对阵一支丙级球队。但卡卡无怨无悔,他是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两次射门就取得一个进球。那场比赛,卡卡还当起了皇马队长,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队内地位的提高,果然,回到更为重要的联赛,卡卡就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上轮西甲对萨拉戈萨,卡卡未能首发,而穆里尼奥先后换下3人,也没给卡卡上场的机会。对卡卡来说,更可怕的是现在媒体也不再重视他了。赛季初,卡卡得不到上场机会,还是媒体经常讨论的话题,但这一阶段,即便卡卡得不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也得不到媒体的关注。或许,媒体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从卡卡身上很难再挖掘到新闻点了。一方面,卡卡并没有因为得不到上场时间而闹脾气,他依然非常职业地参加训练,一有机会就努力表现自己,毫无怨言。没有矛盾,媒体也很难写他的报道。另一方面,卡卡近期还表示,自己从未考虑离开皇马,他这种将自己与转会传言隔绝的态度,也让媒体无法再制作一些有关他的转会传言。

  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前,卡卡依然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前,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讨论,是摩德里奇还是埃辛与阿隆索搭档的问题,前场,厄齐尔的地位看上去不可动摇,卡卡并无首发的机会。事实也的确如此,巴西巨星又一次坐替补席,没有人记得,卡卡是上赛季欧冠的最佳助攻手之一,共贡献5次助攻,而在皇马的几个赛季,他在欧冠中总共有10次助攻。在皇马踢了99场比赛,上场5800分钟,打入25球,完成35次助攻,就数据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然而在皇马欠缺创造了的情况下,卡卡也未能获得首发,最后阶段,在迟迟无法扳平比分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终于想到了卡卡,他没有像上次对多特蒙德那样,宁愿浪费一个换人名额也不上卡卡。这次,卡卡在第77分钟代替表现不佳的阿韦洛亚上场。

  上场后2分钟,卡卡就制造了威胁,迪马利亚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10码处推射被魏登费勒神勇救出,卡卡试图补射却被对方球员撞倒,不过主裁判不予理会,皇马也因此未能获得点球。赛后卡卡获得了7分的评分,评语表示:“巴西人最后时刻登场,激活了球队,在短短的时间内为球队制造了许多的威胁。”

  不过,赛后卡卡依然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媒体关注的是厄齐尔最后一刻的救主、任意球不再是C罗的专利、穆里尼奥抱怨裁判判罚失误等话题,卡卡只是战报里一带而过的名字。教练的冷落之外,又加上了媒体的冷落,如今的卡卡正处於人生的冬季。但他不会低头,他一如既往地坚强。他相信,春天一定会到来。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