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赛后各种夸!球员进攻防守全都夸一遍

穆里尼奥赛后各种夸!球员进攻防守全都夸一遍
2019年12月01日 03:31 新浪体育
穆帅赛后对球员各种猛夸 穆帅赛后对球员各种猛夸

  热刺坐镇主场3-2战胜伯恩茅斯,穆里尼奥的球队实现了三连胜。赛后穆帅分析了比赛,点名盛赞了他的一位心腹爱将。

  穆里尼奥先分析了比赛,他表示:“我认为在我们打入第三球时,是我们的最佳时期。我们接近攻入第四球,但随后伯恩茅斯打入了一球,这场比赛开始不同了。”

  “在高节奏比赛后,球员们感到疲倦了,当时我们本来接近打入第四球,但在英超中比赛没结束,那就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在更长时间里表现出色,当然了,我们也有一些提心吊胆的时刻。不过,我认为球迷享受这场比赛,我们在四天内攻入了7球。”

  随后穆帅称赞了阿里,他表示:“现在的位置让阿里感到快乐和舒服,我们为他提供了发挥创造力的空间,这是他一直具备的能力。我认为自从我来到热刺后,阿里踢的这三场比赛都很精彩。”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球迷,他表示:“球迷喜欢的是俱乐部,我并不是说他们爱我,而是他们希望我能展现出顶级教练的能力,为俱乐部付出一切。如果球迷们喜欢我的工作,那人们会有更多的理由爱我。球迷是俱乐部前进的推手,他们会看到我们的努力工作的。”

  对于防守,穆里尼奥表示:“比分有点奇怪,但这没关系,这就是英超的难度。我可以这么表述,我们三天内在主场丢了4个球,但我更愿意说我们三天内在主场进了7个球,这真的太棒了。”

  “我对比赛中的很多事情都感到满意,当然了,我们也在很多方面得改进,这是正常的。我对赢球、拿到三分、比赛质量、进球数量和球员动力都感到满意。甚至对主要防守球员的努力工作,我也感到满意。”

  穆帅还谈到了和欧冠区的积分差距,他表示:“我刚到热刺时,我们距离第四名还差12分,我都不敢去想,我只想打比赛。当时我们甚至距离欧联杯区,都有8、9分差距,想想就会感到郁闷,因为我们都想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战。因此,我们只能忘记沮丧,努力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们将在12月底和切尔西进行比赛,如果比赛是明天踢,那我们会带着6分差距去踢,这是极好的情况。不过,我们是在12月底踢切尔西,我们必须尽可能的缩小和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地方要改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