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证明过自己 切尔西放手威廉是明智的决定

从未证明过自己 切尔西放手威廉是明智的决定
2019年09月17日 23:55 90min

​今年夏天,一直有关于威廉是否应该继续留在切尔西的讨论,但最终,威廉还是留在了蓝军,而他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威廉曾公开表示过自己热爱切尔西,同时认为自己在伦敦的生活很完美。或许他在切尔西确实很开心,但这并不代表所有人都为他留在斯坦福桥而感到开心,因为部分切尔西球迷已经厌倦了他在续约问题上的反复无常。

除此之外,威廉本赛季至今出战了4场英超联赛,其中有3场是以替补的身份登场,4场比赛出场时间一共也不过145分钟,很明显他已经沦为兰帕德手下的替补。更重要的是,其实威廉在为切尔西效力的六年多的时间里,并没有真正展现出多么出众的实力。

当然,我们不能说威廉不是一名好球员,他在英超踢球的日子里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但问题是,他的高光时刻可能一年才会出现一次。而对于切尔西来说,现在他们需要像阿扎尔那样能够长期稳定贡献顶级表现的球员,否则他们将很难在英超和欧洲赛场的第一梯队中站稳脚跟。

之所以说威廉从未证明过自己,是因为他并没有为切尔西创造足够的进攻数据。在为切尔西效力的六年时间里,威廉一共为切尔西出战202场英超联赛,但作为一名边锋,他仅仅为切尔西打进28粒进球。

 

也许有人会说,威廉或许是牺牲了自己的进球数据而热衷于为队友作出贡献,但实际上威廉在英超联赛的比赛中一共也只有32次助攻。

反观利物浦边锋萨拉赫,他在出战的90场英超联赛中打入60球,并有着26次助攻,几乎接近场均造一球的数据,这才是一名为顶级球队效力的边锋球员所应该拥有的数据。

况且,威廉已经年满31岁,未来大概率也将开始走下坡路,且切尔西本就有对30岁以上球员的续约持谨慎态度的传统,所以对于蓝军来说,放威廉离开会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切尔西英超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