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当年差点放弃足球 曾感受不到踢球的乐趣

詹姆斯:当年差点放弃足球 曾感受不到踢球的乐趣
2019年09月18日 10: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表现抢眼 詹姆斯表现抢眼

  曼联新星詹姆加盟球队后表现很出彩,未来也非常被看好。不过谁能想到,当年詹姆斯差点放弃了踢球了,不过好在坚持了下来,才有今日的詹姆斯。

  詹姆斯说:“在我快要12岁的时候,我几乎要放弃足球了,我那时不喜欢踢球了。我告诉我的父母,我宁愿不踢球,我想和朋友出去玩。我从学校回来,想要和朋友出去玩,但是却不得不去训练。我和胡尔城的教练有过一次认真的谈话,他们对我说‘我们觉得你有能力,我们想要你留在这。’”

  “显然我爱足球,只是当时我怀念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光。但是作为球员,这就是有时你必须做出的牺牲。幸运的是,从那时起,我坚持了下来。但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我觉得作为一个人,我成长了很多,尤其是当我14岁第一次代表威尔士出战的时候。

  “第一场比赛是对阵比利时和瑞士,这也改变了我,因为我以前在胡尔城踢前锋,当我去威尔士时,我踢边锋。我想这就是我现在成为边锋的原因。否则,我想我会换一个位置。”

  (雷利)

足球詹姆斯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