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点评曼联王储:很有上进心 最怕1种踢法

穆里尼奥点评曼联王储:很有上进心 最怕1种踢法
2019年08月12日 14:07 新浪体育
穆帅点评拉什福德 穆帅点评拉什福德

  曼联VS切尔西的大战落下大幕,红魔4-0大胜蓝军。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他点评了曼联球员拉什福德。

  穆里尼奥表示:“上赛季拉什福德进了10球,这是不够的,他还需要进更多的球。特别是卢卡库离队之后,我相信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可能还得加上桑切斯、格林伍德会填补空当,拉什福德可能会一直出场。”

穆帅夸赞拉什福德穆帅夸赞拉什福德

  “我相信拉什福德有很强的上进心,他不仅仅有潜力,还是一个很有野心和职业道德的孩子,他一心想要提高自己。我相信他这个赛季会有更多机会变成更好的球员,进更多的球。”

  “拉什福德是否准备好带领曼联前进?这取决于曼联的踢球方式。按照今天的比赛来看,切尔西让曼联踢的很舒服,拉什福德就显得很危险了。如果踢那种阵容很紧凑,防线靠后、身体属性强的球队,那曼联即便有更多的控球权,拉什福德也会踢的很难。”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