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母亲:卡迪夫城必须履约,必须支付转会费

萨拉母亲:卡迪夫城必须履约,必须支付转会费
2019年03月22日 01:06 90min

​根据​Goal.com的消息,针对卡迪夫城目前还没有支付萨拉转会费的行为,萨拉的家人表达了愤怒之情。

萨拉在今年冬季以创卡迪夫城历史交易纪录的1800万英镑加盟,但他在赶赴卡迪夫城的路途中不幸遭遇困难。

悲剧过后,卡迪夫城不愿意支付转会费的行为也浮出水面,先是南特俱乐部抨击卡迪夫城不能按合同支付款项,现在萨拉的家人也站了出来。

萨拉的母亲梅尔塞德斯·塔法雷尔说:“卡迪夫城必须履行自己的诺言,将转会费支付出来,当然他们有调查的权利,但是支付转会费是履行承诺与合约的体现。”

“我也真的很想知道,是什么愿意让萨拉坐上了那架没有安全保障的飞机。”塔法雷尔继续说:“我们都期待着上天能给萨拉一个公道,我不知道是谁的错?经纪人?飞行员?还是其他,我只想要让萨拉得到正义的裁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