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放烟雾弹?博格巴因伤缺席训练 恐无缘战曼城

曼联放烟雾弹?博格巴因伤缺席训练 恐无缘战曼城
2018年11月11日 09:27 新浪体育
博格巴遭遇伤病 博格巴遭遇伤病

  据《天空体育》和《泰晤士报》等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主将博格巴因伤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能够出战曼彻斯特德比。这对于曼联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天空体育》称,博格巴缺席了曼联周五的训练,他只在健身房做了些恢复训练。曼联方面希望博格巴的只是小伤,但没有对博格巴的具体伤情做出更新,因此也无法确定他是否会出战对阵曼城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表现回暖的桑切斯在周中对阵尤文的比赛中也有拉伤的状况,《邮报》称他可能也会缺席德比。此外,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的卢卡库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是否达到出场的要求也不得而知。穆里尼奥可能不得不面对缺兵少将的状况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