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拒谈对方手球破门 反思:平局不满意 我就想赢

瓜帅拒谈对方手球破门 反思:平局不满意 我就想赢
2018年08月27日 15:30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拒绝对狼队争议进球进行讨论 瓜迪奥拉拒绝对狼队争议进球进行讨论

  新赛季英超,卫冕冠军曼城斗志不减。在上轮6-1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后,球队的士气更加高涨。但是本轮英超他们1-1遗憾战平升班马狼队,在积分榜上被利物浦反超。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在英超还是面临着漫长的道路。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就像上个月一样,但我们丢掉了两分,或者说赢得了一分,但在3场英超比赛过后什么都不会改变。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我们必须继续这样的方式。我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过,以我的经验来看,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和升班马踢比赛会很艰苦。”

  “我更倾向于在11月或者12月,当赛季更加深入的时候和他们比赛。因为他们大多数时间在和英超争冠行列球队比赛时都不会感到压力。”

  狼队在比赛中的那粒进球来自于他们的后卫博利,但画面回放显示他有手球嫌疑。对于这粒争议进球,瓜迪奥拉拒绝进行深入讨论,并表示自己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 “能拿到分数总是好的,但是我们想赢。我们在未来会看到那个分数是否变得重要,但我个人并不满意。在曼城,我们总是需要赢得三分。”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