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宿:这支曼联=史上最无聊 该挖皇马1名将

英超名宿:这支曼联=史上最无聊 该挖皇马1名将
2018年05月14日 15:26 新浪体育
小雷认为曼联的比赛风格太无聊 小雷认为曼联的比赛风格太无聊

  随着英超收官战的落幕,“穆二年”的曼联也只剩1场足总杯决赛尚未进行。本赛季的曼联在穆里尼奥麾下收到批评和质疑,同城死敌曼城的强势崛起更是让老牌豪门曼联成为被批评的对象。如今,英超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也在《邮报》的专栏中称这支曼联是最无聊的曼联队之一,想要改变,曼联就该签下贝尔。

  以下为小雷德克纳普专栏文章摘译: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随着曼城在英超中无可阻挡的前进着,对于许多主帅、球员和俱乐部来说,今年夏天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当然对曼联来说也不例外。

  曼联以英超第二的身份结束了这个赛季,也有机会赢得足总杯冠军,但那时让我们面对一个现实——这支球队是史上最无聊的曼联队之一。

小雷认为曼联该追求皇马的贝尔小雷认为曼联该追求皇马的贝尔

  这支曼联以1-0的比分击败沃特福德,在赛季结束这一天展现出这样的比赛方式。如果穆里尼奥想要改变这一点,他应该去转会市场上买来皇马的贝尔。贝尔在皇马赢得过一切,他也不会被英超吓倒。

  曼联不会是唯一一个追求贝尔的人。如果阿扎尔决定加盟皇马,我确定切尔西会热衷于用阿扎尔交换贝尔的。

  经过一个赛季出场时间受限的时光,贝尔会希望证明自己仍然是一名世界级的天才球员。那么,还有什么比加盟曼联,激活这支球队,去挑战曼城更好的方式来证明这一点吗?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