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机会来了!曝欧洲红星世界杯后将离队

阿森纳机会来了!曝欧洲红星世界杯后将离队
2018年05月14日 14:12 国际足球综合
勒马尔可能在世界杯后离队 勒马尔可能在世界杯后离队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足球网站GOAL报道:阿森纳名宿皮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马尔可能会在世界杯后离队,而他的老东家阿森纳有很大的机会签下这名法国国脚。

  今年22岁的摩纳哥攻击手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去年夏天温格就曾想签下勒马尔,不过因为临近转会窗关闭,双方没能达成一致。不过在今夏更换新的主教练后,枪手可能重燃签下他的希望。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皮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今年夏天世界杯后我觉得勒马尔就会离开摩纳哥。我认为他需要一个新的挑战,并且渴望去另外一个国家尝试新的东西。”

  “去年阿森纳对他很感兴趣,但现在温格离任了,我就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了。不过我们有机会签下他,他很适合英超联赛。”

  除了勒马尔,效力于里昂的费基尔也是转会市场被讨论的对象。这位里昂攻击手最近一直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对此,皮雷表示:“今年夏天肯定会有许多豪门蜂拥而至,向里昂报价。他水平很高,速度很快,而且身体也足够强壮。”

  “他的个人特点十分适合英超,如果今年夏天没有人签他我才会感到惊讶。里昂在培养年轻球员这方面做得很棒,他们很适合年轻球员的成长。”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