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世界杯和欧冠比金球奖重要 争做当世最佳

博格巴:世界杯和欧冠比金球奖重要 争做当世最佳
2018年05月14日 10:06 新浪体育
博格巴认为世界杯和欧冠冠军比金球奖更重要 博格巴认为世界杯和欧冠冠军比金球奖更重要

  曼联大将博格巴本赛季状态有所起伏,这位法国核心也陷入争议和批评的浪潮之中。不过博格巴本人则对个人表现并不看重,他认为比起金球奖等个人荣誉,世界杯冠军和欧冠冠军更加重要。

  博格巴称:“我想要赢下一座世界杯冠军和欧冠冠军,想要成为最佳球员,金球奖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梦想,而不是实际的目标。”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你可以成为一个快乐的家伙,同时赢下金球奖,罗纳尔迪尼奥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法国要努力成为焦点,无论是在世界杯的场上还是场外都要这样。对我来说,我是2014年世界杯的最佳新星,现在我要努力成为世界杯最佳球员了。”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