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功勋何去何从?瓜帅曼城还有他位置吗?

曼城功勋何去何从?瓜帅曼城还有他位置吗?
2018年05月14日 15:59 国际足球综合
哈特何去何从? 哈特何去何从?

  据《电讯报》报道,西汉姆联门将乔-哈特将会迎来关键的一周。他将在本周返回曼彻斯特,同曼城方面商谈自己的未来。

  自从瓜迪奥拉执掌曼城以来,哈特便被出租在外,最近两个赛季分别效力于都灵和西汉姆联。不过最近的消息显示,铁锤帮不打算激活哈特的买断条款,这也意味着哈特下赛季不会出现在这家伦敦球队。由于哈特和曼城依然有一年合约在身,因此他将回到曼城沟通如何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此前在被问到是否对哈特的未来有所决定时,瓜迪奥拉予以否认:“他会回到这里,我认为他的经纪人会同俱乐部商谈,然后再由他们作出决定。”

  此外,哈特还将同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会面,沟通是否有可能前往俄罗斯。

  (来自 直播吧)

曼城瓜帅哈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