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回应两妖星离队传闻 确认曼联不买前锋

穆里尼奥回应两妖星离队传闻 确认曼联不买前锋
2018年04月14日 09:5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曼联不买前锋 穆里尼奥表示曼联不买前锋

  近来,英媒一直热炒的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不满出场时间的问题,更有甚者爆料称两人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对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进行了回应。

  穆里尼奥说:“这就是足球,我们不能只有11名球员。如果俱乐部只有11个球员,没伤病,没停赛,没疲劳,那对俱乐部的财政绝对太好了,每个人都会少很多烦恼。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任何球队,不管顶级还是业余的俱乐部,都必须有超过11名的球员,但只有11名可以首发。我对此也无能为力,每个教练和球员都面对着相同的情况。”

  穆帅随后还表达了对于媒体总盯着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说事的不满,穆帅说“如果我是你我们记者,我更愿意问问为何卢卡库和马蒂奇每场比赛都能出场。可你们总是问这样的问题,你们想要枯燥的答案,我就给你们枯燥的答案。我们有22个人,但只有11个人能首发,就是这样。”

  穆帅还再次确认曼联不会在今夏引进前锋和卢卡库竞争,同时也暗讽了一把提问记者,穆帅说:“如果我给他更多竞争,那我也要给你所说的那些球员更多竞争,他们会不高兴的,因为你们总说他们本来就没有什么比赛。”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