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利物浦5大错误:托雷斯离队 送巴萨3核心

英媒列利物浦5大错误:托雷斯离队 送巴萨3核心
2018年01月09日 08:57 新浪综合
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 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

  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需要吸取之前的教训,在选择库蒂尼奥替代者时避免犯之前的错误。

  过去10年,红军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了大约5亿英镑,但是吸引新鲜血液一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库蒂尼奥转投巴萨,利物浦需要再一次面对这个问题。

  《回声报》列举了过去几年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犯过的错误。

斯特林转会曼城斯特林转会曼城

  2015年夏天,斯特林以44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尽管之前利物浦已经敲定菲尔米诺和本特克,但这都不是这位英格兰国脚的完美替代者。后来克洛普取代罗杰斯成为红军新帅,他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将马内带到了安菲尔德。但这已经是转年的事了,如果我们要把这位塞内加尔边锋也算上的话,那这可能是唯一一个成功的例子了。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苏亚雷斯加盟巴萨

  2014年夏天,苏亚雷斯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红军在2013-14赛季无限接近英超冠军,苏亚雷斯堪称首功之臣。他的离开被看做是罗杰斯时代终结的开始。巴洛特利、里基-兰伯特、奥里吉作为苏亚雷斯的替代者来到安菲尔德。显然红军在引援上注重数量而忽略质量,这也导致了杰拉德英超冠军梦碎。苏亚雷斯在离开前的一个赛季共打进31粒联赛进球,而这三位当时的新援,进球总数加起来仅为15粒。

托雷斯转投切尔西托雷斯转投切尔西

  2011年冬天,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红军球迷十分愤怒他们的偶像加入球队在联赛里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以后来托雷斯的在切尔西的状态来看,如果利物浦不是把一大笔钱浪费在安迪-卡罗尔身上的话,这笔交易对于球队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尽管卡罗尔以穿上利物浦球衣为骄傲,但他的风格似乎与红军不太搭,还好那个赛季与他一同加盟的还有苏亚雷斯。

马斯切拉诺也转会至巴萨马斯切拉诺也转会至巴萨

  2010年夏天,马斯切拉诺以18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这位阿根廷国脚是被贝尼特斯从西汉姆联引进过来的,在安菲尔德,他成长为世界级后腰。但是到了2010-11赛季,马斯切拉诺萌生了离开的念头,在霍奇森取代贝尼特斯之后,巴塞罗那给马斯切拉诺递上橄榄枝,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此后马斯切拉诺被瓜迪奥拉改造成中后卫,而红军引进的替代者则是劳尔-梅雷莱斯。尽管这位葡萄牙国脚在利物浦的表现足够体面,但他一个赛季后还是被新帅达格利什卖到了切尔西。

哈维-阿隆索被皇马买走哈维-阿隆索被皇马买走

  2009年夏天,哈维-阿隆索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皇家马德里。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后腰秋风优雅,他和马斯切拉诺以及杰拉德组成红军中场铁三角,当然他也有更长远的目标。后来他与贝尼特斯的关系出现了无法修复的裂痕。起初红军打算从阿斯顿维拉引进巴里来代替他,但后来我们都知道这笔交易未能达成。阿隆索最后还是离开了,红军为他选择的替代者是罗马的阿奎拉尼,伤病使得他为利物浦的上场时间不多,租借过尤文和AC米兰后,阿奎拉尼最终去了佛罗伦萨,他在利物浦的这段时间也被认为是失败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