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是他救了曼城?射正亡二度化身救世主!

谁能想到是他救了曼城?射正亡二度化身救世主!
2017年12月20日 12:51 新浪综合
布拉沃成了曼城救世主 布拉沃成了曼城救世主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联赛杯1/4决赛曼城对决莱斯特城,双方90分钟打成1-1后进入点球大战由布拉沃表演扑点的功力,他扑出了马赫雷斯的点球,帮助球队晋级到联赛杯的4强,这也是布拉沃连续2轮联赛杯淘汰赛奉献扑点神迹。

  本场曼城进行大幅度轮换,除了热苏斯以外,其余首发阵容都不是常规主力,曼加拉也是因为最近斯通斯和孔帕尼因伤缺阵后才成为主力,而替补门将布拉沃也再次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他本场比赛的发挥也非常神勇。在常规比赛时间就连续扑出伊希纳乔、马赫雷斯的射门,在点球大战中更是扑出了马赫雷斯的射门,直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可谓是曼城晋级联赛杯4强的最大功臣!

  联赛杯点球大战,采取ABBA的模式。

  前3个点球,先由莱斯特城福克斯罚进、随后曼城球员京多安、图雷接连罚进,总比分曼城3-2领先。

  随后莱斯特城由马奎尔、伊沃拉稳稳罚进4-3反超曼城。

  曼城这边派上小将恩梅查、热苏斯连进2球,5-4反超了莱斯特城。

  这时莱斯特城派上了双子星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出场,智利门神开始发威。瓦尔迪的射门,布拉沃已经猜中了方向,几乎摸到了皮球,也许这样给了之后罚点球的马赫雷斯造成了极大的压力。他的射门打向了布拉沃的左侧半高球,这种高度是守门员扑点球最喜欢的角度,而马赫雷斯则栽进跟头。

瓦尔迪罚偏瓦尔迪罚偏
马赫雷斯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马赫雷斯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
埃德森给予布拉沃拥抱埃德森给予布拉沃拥抱

  扑出点球的布拉沃非常兴奋,皮球落地后他还一脚把球射向了高处,而主力门将埃德森给予了他爱的抱抱。

打狼队的左右扑点打狼队的左右扑点
飞起来的布拉沃飞起来的布拉沃

  曼城上轮联赛杯和狼队就杀得不可开交,0-0进入点球大战后,布拉沃就曾左挡右扑帮助曼城晋级,本轮再次奉献关键的扑救帮助球队闯进4强,这2轮淘汰赛他成为了曼城获胜的最大功臣。瓜迪奥拉也喜出望外,只是用替补阵容就让球队继续往前走,而且看到了触摸奖杯的可能性。

  如果曼城能在联赛杯最终夺冠,布拉沃一定会被记上一功,英超摄政王的传说我们很难再看到,原因是布拉沃确实很难在联赛中出场,不过这也不用担心,在联赛杯的赛场上我们反而看到了一个世界级门将的演出。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