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7天酒店创始人买老牌球队 中资买遍英格兰

官宣!7天酒店创始人买老牌球队 中资买遍英格兰
2017年12月20日 08:52 新浪综合
巴恩斯利 巴恩斯利

  北京时间12月19日,英冠球队巴恩斯利官方宣布,球队被来自中国的财团收购。根据巴恩斯利俱乐部官方公告显示,本次收购的主导人是中国商人李建。

  巴恩斯利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2点,在主场进行新闻发布会,到时候将会对外公示完整的收购文件,并提出俱乐部的新目标。

  李建在谈到本次收购的时候表示:“我很高兴和克莱因家族展开合作,在过去的14年中,克莱因家族在巴恩斯利俱乐部展现了强大的领导力,我很高兴能在未来和他们一起推动俱乐部的发展。”

  而根据巴恩斯利官方公告显示,目前英足总已经批准了股东的变更,新股东将在巴恩斯利董事会担任职位。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