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球员有去中超的自由 没什么可批评的

2016年12月30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对取胜信心十足穆里尼奥对取胜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2016年的最后一战,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对阵米德尔斯堡。此役穆里尼奥也将与昔日助手卡兰卡正面交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球队的伤情,老友重聚以及近来大热的中超问题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穆里尼奥首先确认了鲁尼和卢克-肖依然会缺阵,他说:“卢克-肖已经可以没有任何问题的参加训练了,但是我不认为他准备好出场比赛了。至于鲁尼,他依然有伤。”而对于近来非常受关注的转会问题,穆里尼奥表示第三门将约翰斯通是唯一一个可以在冬窗以租借形式离队的球员,这意味着有关马夏尔和孟菲斯的租借传闻都都被否定了。

  穆帅说:“约翰斯通是唯一一个我会允许租借离队的球员,因为他一分钟都没出过场,他需要比赛。我们还有个年轻门将佩雷拉,过去6个月他在葡超联赛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现在是轮到约翰斯通踢6个月的时间了,这将是我们唯一会做的租借交易。”

  被问到对阵米堡是否会大轮换时,穆里尼奥说:“我们会选择一套能够保证我们赢下比赛的阵容。”而谈及与老友卡兰卡的对决,穆帅表示:“他是我的好朋友,一个真正的朋友。我一直希望他能赢,他也希望我能赢。明天将是第一次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赢球的比赛。这就是足球,有时兄弟会对阵兄弟,有时甚至有老子对阵儿子的情况。90分钟的比赛,我们都想赢,就是这么简单。在赛前我的办公室里,我们可以无话不谈,但是明天的比赛后,有人的脸色会不好看的。”

  近来不少大牌球星转会中超联赛的新闻引人关注,甚至不少媒体质疑这些球员的选择,穆里尼奥对此看得很淡,他认为这些都是球员们的自由,没什么可批评的。穆里尼奥说:“我的观点是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自由,我不是在批评任何人,毕竟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该优先考虑的是什么。”

  穆帅最后表达了对于取胜的信心,他说:“我很难记起上一场我们踢得不好的比赛是什么时候了,即使我们没有拿到理想的结果,我们踢得也不差。过去4场联赛我们都赢了,我们需要拿分。所以明天的比赛,让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面前再次拿下胜利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约翰斯通穆帅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