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主力续约两年 力压伊布成队内最佳

2016年12月22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伦西亚续约瓦伦西亚续约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力右后卫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和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到2018年到期。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批准了与厄瓜多尔人的续约,此前瓦伦西亚曾担心,曼联不会激活合同中续签一年的条款,但如今他可以放心了,红魔最终与31岁的他再续两年。

  在曼联阵中,瓦伦西亚成为了无可动摇的主力右后卫,他在2009年从维冈加盟时还是边锋,但近年来,他已被改造为后防线右路的好手,除了防守,瓦伦西亚在进攻中的突击,成为球队的一个特色武器。

上赛季拿到足总杯冠军上赛季拿到足总杯冠军

  在效力曼联的7年多时间里,瓦伦西亚出场已超过200次,两次夺取英超冠军,还拿到过足总杯。在厄瓜多尔国家队,他出场87次,打进10球。就在上个月的曼联球迷评选中,瓦伦西亚力压伊布,当选队内最佳球员。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