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怒了!拒绝跟小法握手 当年巴萨师徒情断?

2016年12月04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幕很尴尬这一幕很尴尬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1-3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或许是因为场面不利的原因,瓜迪奥拉出现了罕见的情绪失控,在比赛中途,他多次大声向裁判表示抗议,还有疑似鼓掌讽刺裁判的举动,最后,他还拒绝了和曾经的爱将法布雷加斯握手,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第一个角度看小法似乎很无辜第一个角度看小法似乎很无辜

  让我们把镜头拉回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当时以阿圭罗飞踹路易斯,曼城球员情绪失控,伊赫纳乔想冲上去打架,群殴一触即发,这时法布雷加斯在试图拉住伊赫纳乔,而费尔南迪尼奥扯着法布雷加斯的后颈,想把后者和伊赫纳乔分开,突然,费鸟突然勃然大怒,连续锁喉西班牙人三次,彻底引爆了场上的情绪。裁判直接将他发出了场,没想到巴西人仍然不依不饶,跟巴舒亚伊纠缠完了,返回球员通道时还跟孔蒂骂骂咧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法布雷加斯这个掌掴太隐蔽了法布雷加斯这个掌掴太隐蔽了

  原来,我们仔细看慢镜回放就可以发现,在费尔南迪尼奥把法布雷加斯牵离人群时,法布雷加斯有一个极为隐蔽的掌掴动作,左手一巴掌扇在了费尔南迪尼奥的脸上。这个动作是如此的隐蔽,以至于连转播镜头都险些被瞒过去了。而在巴西人被激怒之后,法布雷加斯却做出一副非常无辜的样子,双手耷拉,任由巴西人在自己的脖颈上蹂躏,一步两个踉跄,左顾右盼仿佛在说:“还有天理吗?还有法律吗?”。主裁判安东尼-泰勒自然毫不犹豫的把费鸟罚出了场。

瓜帅完全没搭理法布雷加斯的握手请求瓜帅完全没搭理法布雷加斯的握手请求

  《地铁报》就指出,正是因为法布雷加斯用这样一个隐蔽的动作激怒了费尔南迪尼奥,在完场之后,在法布雷加斯径直走过来希望和瓜帅握手时,瓜帅无视他而是把身子侧了过去,而小法随后试图把手放在瓜帅肩膀上,瓜帅理也没理他,径直就走掉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法布雷加斯曼城瓜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