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得意地笑 好莱坞美女巨星送香吻

2016年11月29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巴很开心博格巴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联没能在主场拿下西汉姆,但法国中场博格巴却并未郁闷太久,周一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图,炫耀自己得到了巨星之吻。

  在Instagram上,博格巴发了一张照片,画面是一个女人正在亲吻他的脸庞。博格巴写道:“今天我遇到的不仅是一个了不起的女演员,还是一个非凡的女人。现在谁这么幸运?”

埃雷拉追星埃雷拉追星
光脚体验老特拉福德草坪光脚体验老特拉福德草坪
上来踢两脚上来踢两脚

  画面中的女演员,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女星朱莉亚-罗伯茨,这位大嘴美女到老特拉福德来看曼联比赛,还带着孩子一起到草坪上溜达,曼联球员们也纷纷抓住机会和她合影,体验一把追星的感觉。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博格巴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