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讽刺穆帅:你就是被惯坏的孩子 曼联又一过客

2016年11月29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又成为了媒体指责的对象穆帅又成为了媒体指责的对象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期战绩不佳,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又一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由于不满裁判判罚,穆里尼奥在此前曼联与西汉姆的比赛中被罚上了看台。英足总已经宣布指控穆帅,他可能面临2场的禁赛。球队战绩糟糕,自己屡屡引起争议,穆里尼奥如今受到了很多批评。《太阳报》文章指责穆里尼奥的种种表现像个失控的孩子,并认为他只是曼联帅位的又一个过客而已。

  《太阳报》尼尔-阿什顿文章摘译:

  穆里尼奥正把曼联多年来的好名声拖进深渊。对于他那些愚蠢、多余甚至有些无耻的行为,没人感到意外,一点也不。穆里尼奥又被罚上看台了?这一点也不算新鲜事。他又一次成了话题的焦点。穆里尼奥对所有人都是一个威胁,他总是由于失控和各种各样错误的原因成为人们关注的中心。这个暴怒咆哮的人已经没法阻挡了,他就身处在战争中。

  曼联与西汉姆的比赛,穆里尼奥有68分钟的比赛都是在看台上完成的。不知道同样在看台上的弗格森和查尔顿对于穆里尼奥的行为作何感想?我觉得他们和英足总一样,和所有人一样,已经对穆里尼奥的种种行为厌烦了。穆里尼奥的行为只是在愚弄自己,坐在看台上,他发挥不了任何影响。

  没错,当年带领波尔图和国米赢得欧冠后,穆里尼奥曾是世界足球的脸面,是焦点人物。那时,皇马,切尔西,你能想到的每一个豪门,都想拥有这样的超级教练。但是现在穆里尼奥风采不在了,他就像个暴躁、难以取悦又任性的小孩一样。现在的球员们更愿意为温格、瓜迪奥拉、孔蒂和克洛普这样的教练效力,他们才是现在足坛最重要的教练,而如今的穆里尼奥看起来就像曼联的又一个过客而已。他在场边那些令人费解的行为,只是在伤害曼联的声誉而已。

  如今曼联已经在主场的联赛里遭遇4连平了,落后第4的阿森纳足有8分,穆里尼奥肯定非常讨厌这一点。而他的前任切尔西,如今在孔蒂的带领下高居榜首,穆里尼奥肯定也非常讨厌这一点。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孔蒂克洛普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