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最头疼的问题是伊布 穆帅最该买一战神

2016年11月25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尔斯并不看好伊布斯科尔斯并不看好伊布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4-0战胜了费耶诺德,但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仍不满足。他认为曼联要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目前红魔还缺少一名当打之年的顶级中锋,而在他心目当中格列兹曼是最佳人选。

  是的。应该说曼联本赛季的锋线实力并没有比去年出色多少。虽然说伊布来了,但瑞典人毕竟已经35岁了,已经过了巅峰状态。他无法像当年在法甲一样单赛季轰进30球,而且英超的对抗程度要远远大于法甲。

  在伊布身上,能够明显感觉到岁月的无情。本赛季,伊布的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有了退化,在联赛中他就曾经多次打丢了单刀。此役,也浪费了几次机会,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72分钟,姆希塔良传球,伊布在右侧单刀面对门将,但他的射门却被布拉德-琼斯扑出,场边的穆里尼奥抱着头,十分的懊恼,甚至还有些愤怒。

  也并不是说伊布不努力,本场瑞典人踢得十分投入。鲁尼的第一粒入球也正是来自于伊布的助攻。只是说伊布毕竟已经35岁了,他不会再是曼联的一个长远的选择。穆里尼奥已经确认曼联将与伊布将签一年新合同。之前也许多英国媒体认为,伊布的存在将压缩拉什福德的成长空间。

  老实说,拉什福德本赛季的出场次数还是非常多的。他近段时间几乎就成为了曼联的主力,即使是替补,穆帅也会给他一定的上场时间。但拉什福德的成长的脚步似乎已经慢了下来,上一场穆帅用他当主力,但英格兰小将神奇不再,而在一年之前,拉什福德的成名之战就是对阵阿森纳,他在英超首秀当中梅开二度,震惊世界。

斯科尔斯建议曼联追求格列兹曼斯科尔斯建议曼联追求格列兹曼

  在BT体育担当解说嘉宾的斯科尔斯认为曼联需要一名当打之年的中锋。他表示:“是的,伊布还尚能一战,但下赛季我希望伊布的上场时间能够逐渐的减少,给其他球员机会。老实说,现在拉什福德还没有完全的成形,他仍然还在成长。不要忘了,他还只有19岁,毫无疑问,他将成为曼联与英格兰的未来,但现在他还需要空间与时间来成长。”

  斯科尔斯继续说:“依我看,曼联需要一名当打之年的顶级中锋。我认为最适合的人选是格列兹曼。在今年欧洲杯当中,能够明显感觉到格列兹曼出众的能力,他已经成为了马德里竞技新一代的神锋,而且意识相当出色。我认为曼联在市场必须得到这样的天才球员。”格列兹曼在西甲出战的85场比赛当中,打入了50粒进球。

  有意思的是,曼联也曾多次与格列兹曼传出过转会的绯闻。穆里尼奥相当欣赏法国球星,但想要引进格里兹曼的难度可想而知。西班牙媒体日前为格里兹曼保守的估价是8500万欧元。格里兹曼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也曾提到过曼联:“我向博格巴询问曼联的情况,曼联是豪门俱乐部,训练设施非常完善。我也向博格巴询问穆里尼奥的执教思路与能力,但现在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点。”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格里兹曼斯科尔斯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