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隆东传射菲利普斯进球 西布朗4-0胜伯恩利

2016年11月22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莱彻庆祝进球弗莱彻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英超第12轮比赛最后一场上演,西布朗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菲利普斯、莫里森、弗莱彻各入一球,下半场隆东再入一球,最终西布朗4-0大胜伯恩利。

  比赛开始仅仅第4分钟,西布朗便取得领先,伯恩利球员在禁区内解围不慎将皮球踢给门前的菲利普斯,后者直接转身射门得手,1-0!第16分钟,西布朗发动反击,莫里森带球奔袭至禁区前射门,皮球飞入左下角入网。[钜惠欧冠整轮包!看小炮预测皇马尤文更划算]

  第37分钟,西布朗将比分扩大为3-0,菲利普斯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弗莱彻在门前后点包抄破门,3-0!第64分钟,恩约姆禁区内左侧地面球传中,隆东接球后转身射门得手,4-0!

  西布朗首发:1-本-福斯特、2-恩约姆、6-埃文斯、23-麦考利、25-克雷格-道森、24-弗莱彻、5-雅各布、11-布伦特、7-詹姆斯-莫里森、10-马特-菲利普斯、9-隆东。

  (Louis)

文章关键词:西布朗菲利普斯英超伯恩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