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连续3轮进球 切尔西6连胜登上榜首

2016年11月21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6连胜领跑切尔西6连胜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6:00),2016/17赛季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科斯塔连续3轮进球领衔射手榜,佩德罗打中横梁。切尔西6连胜登上榜首。

  切尔西近6次对阵米堡取得全胜且全部零封。近17次联赛对阵米堡仅在2006年两度客负,其余15场取得12胜3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切尔西17胜6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6胜3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13场,切尔西53胜29平31负占据上风。孔蒂继续排出近期连胜的首发阵容,这是阿扎尔第150次英超出场。小法进入替补席。

  拉米雷斯左路接应直传后突破传球,德隆禁区弧顶的射门被封堵后偏转,但内格雷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随后切尔西开始控制比赛,科斯塔禁区前射门被封堵,摩西突破至小禁区前在多人封堵下的射门离谱偏出。阿扎尔突破令巴尔德斯出击勉强解围,阿隆索远程发炮但偏出。[切尔西小胜被看穿 小炮今日预测7场比赛]

巴尔德斯救险巴尔德斯救险

  切尔西第28分钟险些破门,阿扎尔直传,摩西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佩德罗12码处推射被巴尔德斯神勇拍高出横梁。巴拉甘右路传中,内格雷多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阿扎尔和科斯塔连续传球,佩德罗禁区边缘内射门被封堵弹回,坎特直传,阿隆索禁区左侧小角度传射被扑出。

科斯塔进球科斯塔进球

  切尔西第41分钟打破僵局,阿扎尔开出角球,皮球打在钱伯斯后背上偏转弹高,科斯塔混战中近距离凌空捅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连续3轮联赛进球。

科斯塔进球科斯塔进球

  下半场刚开始,阿扎尔传球,阿隆索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扑出。米堡的进攻缺乏直接威胁,内格雷多和拉米雷斯的射门相继偏出。特劳雷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被卡希尔封堵。切尔西第6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路易斯斜传,科斯塔头球摆渡,佩德罗禁区边缘内扫射憾中横梁。

佩德罗中框佩德罗中框

  科斯塔送出直传,但摩西10码处单刀捅射高出。坎特后场横传失误,特劳雷禁区前劲射高出。特劳雷反击中斜传,内格雷多停球后12码处扫射右下角被库尔图瓦扑出。佩德罗被查洛巴换下。路易斯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伊万诺维奇和奥斯卡替换摩西和阿扎尔出场。

切尔西将帅赛后庆祝胜利切尔西将帅赛后庆祝胜利

  米堡(4-5-1):26-巴尔德斯;17-巴拉甘,25-钱伯斯,6-吉布森,2-法比奥(71‘,19-唐宁);37-特劳雷,34-福肖(89’,7-里德比特),8-克莱顿(73‘,11-费希尔),14-德隆,21-拉米雷斯;10-内格雷多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15-摩西(90‘,2-伊万诺维奇),7-坎特,21-马蒂奇,3-阿隆索;11-佩德罗(80’,29-查洛巴),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92‘,8-奥斯卡)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米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