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衰神附体!穆里尼奥一声长叹 机关算尽输给命

2016年11月20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感慨曼联本赛季太背穆里尼奥感慨曼联本赛季太背

  新浪体育讯  当吉鲁第89分钟头球扳平时,老特拉福德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穆里尼奥在场边显得异常的无奈。穆帅赛后感叹:“我们是英超最倒霉的球队。”曼联做了赢球所需的一切,甚至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了温格的球队,但阿森纳全场只有一次射正球门就进球了,也许这就是命,得认!

  曼联做到了极致。在没有斯马林与伊布的情况下,红魔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从OPTA统计来看,曼联全场有12次射门,有5次射正,而阿森纳只有5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但偏偏就完成了破门。在上半场,瓦伦西亚突入禁区时,阿森纳后卫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并未理会,急得穆里尼奥在场上狂飙。遭遇了连续多轮的误判,穆帅的棱角似乎也被磨平了,他赛后更多的是无奈:“马里纳是个好裁判,这种情况我遇到了太多了,我没什么可说的。”

  这似乎是曼联本赛季的一个常态。从赛季的一开始,幸运女神一直都站在了曼联的对立面。联赛第4轮,在曼联1-2曼城的比赛当中,先是穆里尼奥战术失误,首发派上了姆希塔良与林加德,当场布拉沃在禁区内有一次铲球明显带倒了鲁尼,严格来讲这可以吹一个点球,但主裁判并未判罚。从那之后,曼联仿佛就被衰神附体了!在1-3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博格巴中柱,最后10分钟被大黄蜂连入2球。

  还有曼联1-1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红魔全场压着对手猛攻,射门次数达到了25次,当马夏尔好不容易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之后,斯托克城几乎利用本场唯一的一次机会,由乔-艾伦扳平了比赛,最后时刻博格巴又一次击中了横梁。运气更加糟糕的还要数曼联0-0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红魔全场狂轰37脚射门,全场比赛就如同曼联的半场进攻演练,但曼联竟然诡异的在1分钟之内连续地击中了立柱与横梁,就是没能将皮球打进球网,再加上伯恩茅斯门将希顿多次神扑,达米安在伯恩茅斯禁区内摔倒了2次,裁判也没有理会,而且埃雷拉一次动作不大的犯规却累积黄牌被罚下场。穆帅在比赛当中也被罚上了看台,甚至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包括对阵切尔西时,开场1分钟就丢球,所有的战术计划都被打乱了,最终兵败如山倒。这正是应了中国的一句俗话:“有时候人背起来,喝凉水都塞牙。”

  本场对阵阿森纳也是如此。穆帅赛后认为球队是世界上最倒霉的球队,也并非没有道理。曼联的确有着自身的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至今的一些比赛,单说场面上,曼联踢得不差,可是好像就是没有赢球的命!特别是与阿森纳对比,本赛季枪手已经有3场在90分钟完成绝杀。阿森纳2-1战胜南安普敦的比赛,卡佐拉点球绝杀;1-0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科斯切尔尼补时绝杀;再加上本场吉鲁终场前的扳平,有时候,比赛的确是需要点运气的。

  弗格森曾说:“在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除了实力之外,运气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足球场上,有些时候一支球队的运气真的没法用一两句话解释的通的。穆里尼奥已经做了一切了,但也许冥冥之中就已注定,今年不会是属于穆里尼奥的一个幸运年。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伯恩茅斯阿森纳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