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赞助商曾与曼城谈崩:这条件多少钱都不干!

2016年11月17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蓝色是曼城的主色调蓝色是曼城的主色调

  新浪体育讯  巴萨刚刚和乐天株式会社签下了新的赞助合同,每年合同高达5300万英镑,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2011-12赛季,乐天株式会社曾希望和曼城签下赞助合同,但是他们因为一项特殊的要求而遭到了曼城的拒绝。

  《世界体育报》报道,曼城和乐天的谈判持续了整个2011-12赛季,但最终破裂,原因是乐天要求曼城改穿红色球衣,而红色是曼城同城死敌曼联的主色调,这是曼城无论多少钱都不能接受的。之前,卡迪夫老板陈志远将球队颜色改成红色就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在和曼城谈崩后,乐天现在和巴萨达成了协议,5300万英镑的赞助金额使得巴萨超过了雪佛兰赞助的曼联,成为球衣赞助金额最高的俱乐部。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