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扎尔:切尔西买我靠实力 兰帕德特里弟弟可没进队

2016年11月14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阿扎尔目前在门兴混得是风生水起小阿扎尔目前在门兴混得是风生水起

  新浪体育讯  年仅23岁的小阿扎尔自从2015年冬季被切尔西卖断给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就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本赛季这位攻击型中场7次德甲登场,打进3球外加1次助攻,是门兴前场不可或缺的攻击点。在谈到昔日被切尔西看中并买下时,小阿扎尔表示,自己完全靠的是实力,而不是他哥的名气。

  “要知道,特里和兰帕德的兄弟,也没有加盟切尔西。他们并没有签下队内核心球员兄弟的传统。”小阿扎尔表示:“他们签下我完全是因为我的潜力,他们给了朗斯转会费才签下的我。”

  在谈到最终没能在切尔西站稳脚跟而被出售时,小阿扎尔表示:“或许他们是对的,我目前还没有达到我哥哥的水准,我正在一点一点的进步和上升。”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兰帕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