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阿森纳最强大腿受伤倒下 恐无缘大战曼联

2016年11月09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受伤桑切斯受伤

  新浪体育讯  时值国家队比赛日,各家俱乐部担忧的肯定是球员受伤的问题了。这不,阿森纳便迎来了一个糟糕的消息,球队头号大腿桑切斯在训练中受伤,目前伤情如何还有待评估,这对于智利国家队和阿森纳来说都不是个好消息。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正在跟随智利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桑切斯一瘸一拐的离开了训练场,根据推测应该是肌肉拉伤。随后智利足协也发表了声明对此作出了证实,声明称:“桑切斯在训练中遭遇轻度肌肉拉伤。球员本人会留在圣地亚哥接受治疗,能否出战智利与乌拉圭的比赛还有待评估。”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桑切斯肯定会无缘周四智利面对哥伦比亚的世预赛了,到底能否赶上15号面对乌拉圭的比赛现在也不得而知。这对于智利而言无疑是个打击。另一方面,对于阿森纳而言也不是好事。如果桑切斯的伤情恢复不理想,很有可能影响球队接下来的比赛。

  国际比赛日后,阿森纳将客场面对曼联,随后还要主场迎战欧冠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如果桑切斯因伤休战,那么温格的球队在攻击线上将损失巨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桑切斯曼联智利乌拉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