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大牌对穆帅服软:队内逃兵就该被穆帅骂

2016年11月08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对球员毫不留情穆帅对球员毫不留情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炮轰斯马林与卢克-肖的风波,正在向着狂人有利的一面发展,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上下绝大多数球员支持穆帅的观点,他们也愿意为了球队做出更多努力甚至牺牲。

  在英超对阵斯旺西赛前,斯莫林和卢克-肖向穆里尼奥告假,说自己感觉到疼痛,无法参加比赛,这让狂人有些恼火,他不得不安排阿什利-扬、琼斯、罗霍和达米安重组防线,赛后,穆帅痛批了英格兰双星。

  “有两种人,他们是有区别的,”穆帅当时说,“一种人是勇敢的,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出场,而另一种人,一点小疼小痛就能让他不出场。如果我和曼联俱乐部那些伟大的球员们聊天,他们会告诉我,曾有很多次是在身体未达到100%情况下出战的。为了球队,你必须去做一切,这是我的观点。”

  “我们也有带伤出场的球员,要竞争,你就必须冲击极限,这是一些人的文化,也是我的文化,更重要的,这是曼联的文化。”

太阳报:曼联球星们这次支持穆帅太阳报:曼联球星们这次支持穆帅

  《太阳报》披露,这一次,曼联多数球星站在穆里尼奥这一边(Incredibly, they supported his public attack on Shaw and Smalling),他们认可为了球队要有更多付出这种观点。而且,穆帅对大牌球员丝毫不留情面的执教风格,也让红魔的队员们服了软,《太阳报》称,曼联球员认识到,要想在穆里尼奥手下力争前途,就必须接受穆帅的这种方式。

  让穆里尼奥生气的原因之一,是卢克-肖在比赛当天上午才告知穆帅,自己打不了比赛,这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狂人的安排。对此,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说:“一名受伤球员复出,存在身体和心理两方面的情况,应对的方式也不同,有时候,你可能需要有人对你推动一把,说‘加油,你能行’。但我无法评论这两人(斯马林和卢克-肖)的事情,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具体是什么情况。”

  当然,穆里尼奥对不同的球员也有区别对待,对那些上了场的人,狂人一个个的点名表扬。“我知道阿什利-扬不是右后卫,但他是个冠军级选手。达米安总是做好准备去拼尽全力,菲尔-琼斯,他理解球队眼下的困难,他这一段训练都不多,本该有更长的恢复期,但他愿意为了球队拼命,罗霍也是一样。布林德也有伤,但他主动要求进入替补席,力争帮助球队,因此,这场比赛中的这些人,是我在面对困难比赛时可以信赖的人。”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