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老骨头表忠心:宁坐蓝军板凳不去中超逞能

2016年11月04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受孔蒂重用的伊万诺维奇确认自己将留队争取上场机会不受孔蒂重用的伊万诺维奇确认自己将留队争取上场机会

  本赛季孔蒂入主切尔西后,将首发阵型改造成3-4-3,后防老将伊万诺维奇从蓝军变阵开始便再也没有得到过一次首发的机会。这名切尔西近五年来的后防中坚从上赛季开始状态明显下滑,在重视防守的意大利人看来,无论是居中的中卫位置还是边路翼卫位置伊万诺维奇都很难竞争到出场的机会,有关他在冬歇期将要转会离开的消息也甚嚣尘上。不过日前却有报道称,伊万诺维奇决心在冬歇期留队证明自己,为此他拒绝了几份丰厚的报价,包括来自中超的邀请。 

  在有意伊万诺维奇的几支球队中,最近与他传出绯闻的是同样位于伦敦的水晶宫,由于伊万不想搬家离开伦敦,水晶宫被视为其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帕杜也有意在冬歇期租借塞尔维亚人。此前伊万也一度称自己在考虑离队的可能,不过日前有消息称,32岁的蓝军老将最终表态拒绝离开斯坦福桥。

  “伊万将会留在这里,努力证明自己在孔蒂的球队中能够获得位置。由于伤病的原因,他之前缺席了几场比赛,如今他正在尽全力让自己恢复状态,暂时坐板凳并不是问题。”英国媒体指出,迄今为止尚未得到续约合同的伊万计划在赛季末和蓝军高层讨论自己的未来,但在那之前他将不会做出离队的决定。 

如今已经淡出主力阵容的伊万称自己将留队争取机会如今已经淡出主力阵容的伊万称自己将留队争取机会

  此前一度有消息称,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有意引进伊万诺维奇,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伊万也将和他的前队友拉米雷斯在中国聚首。不过据称伊万在表态留队的同时,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对此邀约不感兴趣,不会来中超踢球。

  自2008年加盟蓝军至今,伊万诺维奇在斯坦福桥已经收获了9个冠军,其中包括一次欧冠冠军、两次英超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三次足总杯冠军、一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社区盾冠军。在蓝军神话般夺得欧冠的2011-12赛季,伊万虽然因黄牌停赛而缺席了最终的决赛,但他在蓝军的晋级之路上居功至伟,在1/8决赛两回合逆转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在第二回合打进了最后一粒奠定胜局的进球,“带刀侍卫”本色一展无遗。作为一名后场多面手,能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位置的他一度成为切尔西防线上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并在上赛季接替离队的切赫和德罗巴成为蓝军的副队长。实际上,伊万诺维奇已经成为了如今蓝军阵中资格最老的球员之一。

蓝军欧冠夺冠赛季,伊万居功至伟蓝军欧冠夺冠赛季,伊万居功至伟

  然而,随着年龄增长,伊万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状态下滑,本赛季更是遭遇伤病侵袭,出场机会寥寥。如今,虽然已经表态离队,但伊万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接下来他的蓝军生涯将如何继续下去,尚未可知。

  (豆包)

文章关键词: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