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急于清洗小法 垫工资外租另引进一中场

2016年11月04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在切尔西前景堪忧小法在切尔西前景堪忧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打算在冬季将法布雷加斯外租,以节省一部分薪金空间,来引进孔蒂更想要的中场球员。

  《泰晤士报》称,29岁的小法预计会被外租,而孔蒂计划再引进一个强悍型的中场。小法在切尔西的周薪是16万英镑(另有说法是接近20万),是蓝军工资第三高的球星,但本赛季至今,他在英超中只有过1次首发,孔蒂将小法彻底定位为替补。

  按照切尔西的计划,冬季时将小法外租,由租借方承担部分工资,这能腾出一些薪金空间,再引进一名孔蒂更欣赏的中场球员。

  《泰晤士报》还披露,夏天时,在转会截止日当天,切尔西本打算将小法租借给AC米兰,小法的经纪人也参与了谈判,但最终三方没能谈拢工资条件,米兰要求切尔西继续承担小法的大部分工资,这是蓝军无法接受的,这笔潜在的租借转会最终告吹。

  目前,切尔西共有38名球员外租在欧洲各地,工资大多都由租借方承担,上一次蓝军自掏腰包承担外租球员的工资,还是把托雷斯租给AC米兰时,如今,他们希望将小法外租,目的就是为了解除工资负担,当然,租借一方承担小法的全部工资额是不现实的,但蓝军希望至少能承担其中的一部分。

  (legion)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英超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