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赞瓜帅:想为他效力 选号码就是向他致敬

2016年11月01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基蒂奇盛赞瓜帅拉基蒂奇盛赞瓜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就将重燃战火,巴萨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恭维瓜迪奥拉,他称瓜帅是自己的偶像,并且非常愿意为瓜帅效力。

  谈及瓜迪奥拉,拉基蒂奇说:“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喝杯咖啡。我选择4号球衣就是因为他。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机会。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之一,队友们会告诉我有关他的很多事情。”

  拉基蒂奇继续打趣说道:“我希望瓜迪奥拉在未来能够成功,当然最好是在明天和我们的比赛之后。如果有一天能为他效力,那将非常棒。如果没这个机会,他可以来找我喝咖啡的。”

  拉基蒂奇随后还说巴萨需要小心盯防阿圭罗,他说:“我们都了解阿圭罗,他是世界最佳之一,当他开始进球时,对其他任何球队都不是好事。对阵这样的前锋会非常困难,希望他这场进不了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拉基蒂奇瓜迪奥拉阿圭罗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