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再次表态:希望鲁尼回到埃弗顿 他人气超高

2016年10月31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鲁尼当年的鲁尼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长鲁尼新赛季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不少英媒都在热炒他会在明年夏天离开曼联。而包括中超、美国大联盟等都是他的潜在去处。而近来,鲁尼的老东家埃弗顿也对他的回归表示了欢迎。

  在埃弗顿击败西汉姆的比赛后,埃弗顿主帅科曼再次表态愿意让路你回归。科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不知道他是否回回来,但是我们可以满怀希望。转会未来会不会发生,我不知道。我尊重曼联的决定。但是我们当然愿意,因为鲁尼在埃弗顿依然非常受到欢迎。”

  埃弗顿悍将贾吉尔卡也对鲁尼的回归表示了支持,他说:“鲁尼是个埃弗顿人,我确定这里的球迷非常愿意他回来。也许对他而言,换个地方他又能成为英雄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科曼鲁尼埃弗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