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有意挖意大利新核 温格PK曼联国米抢人

2016年10月31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拉蒂在巴黎的日子并不顺心维拉蒂在巴黎的日子并不顺心

  伤愈复出不久的维拉蒂本轮法甲坐上了板凳,虽然球队1-0战胜了里尔,但有法国媒体指出,如今在巴黎过得并不如意,饱受媒体指摘的意大利球星可能会转投英超寻求新的挑战。

  本轮联赛结束后,维拉蒂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法国媒体应该“感谢上帝,维拉蒂还留在这里”。

  “我对那些批评他的文章深感震惊。媒体应该谢天谢地维拉蒂还在法甲踢球,能够让他们报道。很多媒体不懂球,也不知道应该怎样来评价一个球员。如果他们继续那种批评他的言论,那恐怕维拉蒂真的要考虑离开这里了。”

  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虽然今年夏天维拉蒂因伤缺席欧洲杯,最近表现的机会也不多,但23岁的意大利新星并不愁下家。国米此前已经传出报价维拉蒂,而阿森纳和曼联也与这名意大利中场走得很近。实际上,维拉蒂与枪手的绯闻从2014年就开始传出,而在去年夏天还一度有传闻称,枪手主帅温格想要从大巴黎打包带走维拉蒂和拉维奇。不过最后维拉蒂留守,后者则来中超淘金。如今,虽被意大利国家队视为未来的中场核心,但在出场机会难获保证、舆论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维拉蒂将有可能会寻求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

  (豆包)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维拉蒂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