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打的那是曼城预备队 又调戏了一把穆帅

2016年10月27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拉格出言讽刺度极高卡拉格出言讽刺度极高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联赛杯中,凭借着下半场的火力全开,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来了一场堪称是雪中送炭的胜利,不过和尽遣主力的曼联相比,曼城方面瓜迪奥拉轮换了9人,这也导致他们这场胜利的含金量遭到了质疑。

  上半场比赛,虽然相对于年轻人占据了大半的曼城,曼联星光璀璨不少,但曼联的人员配置优势并没有在场面上体现出来,双方在上半场的表现都如同梦游,失误不断,堪称菜鸡互啄了45分钟,让人昏昏欲睡。天空体育评球员卡拉格就出言讥诮:“说老实话吧,曼联踢的那不是曼城,那是曼城预备队啊。”

  针对上半场碌碌无为的伊布,卡拉格表示:“这可能是伊布这辈子踢过最差的半场球了。”不过曼联下半场回勇,伊布也送出了精确的助攻帮助球队取胜,算是回击了卡拉格的质疑。

  不过卡拉格哪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们呢?在推特上,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在比赛胜利后贴出一张图“曼彻斯特是红色的!”以壮军威。卡拉格则推特转发了这条,评论“然而穆里尼奥还是不打算住在这儿。”他指的是媒体披露的穆里尼奥不适应曼彻斯特生活的新闻,穆帅现在在曼彻斯特还是没有找到满意的居所,每天在酒店里孤独度日。

  穆帅:曼彻斯特生活太糟糕 现在住酒店还没买房

  (梓泉)

文章关键词:卡拉格曼联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