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算出英超夺冠需86分:阿森纳最好机会来了!

2016年10月25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夺冠需要82到86分夺冠需要82到86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被称作“教授”,一是因为其儒雅的外表,二是他所持有的经济学学位。另外,在精打细算方面,温格也广受称道。如今面对英超争冠形势,温格发表了自己新的“计算成果”,他认为,本赛季拿满86分,就足以夺取英超冠军。

温格的预言温格的预言

  “在9轮比赛后,最初的基调已经被设定了,”温格说,“9轮20分,因此夺冠需要的分数将是82到86分。”

  温格还表示,阿森纳现在状态很好,处在“五、六年来争夺英超最好的形势”中,英国媒体也称,这个赛季是阿森纳五六年内夺冠的最好机会。

  回顾过去五个赛季,英超夺冠所需的分数呈现出下降趋势,2011-12、2012-13赛季,曼城和曼联先后以89分夺冠,13-14和14-15赛季降到了86分(曼城)和87分(切尔西),上赛季的莱斯特城最低,只有81分。看起来,英超正进入一个乱世,混战中谁都可能丢分,谁都有机会。

乱世英超:第5和第1只差1分,近年来的最小分差乱世英超:第5和第1只差1分,近年来的最小分差

  现在阿森纳球迷关心的另一个话题,是温格是否会续约,对此,球队老板克罗恩科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暗示,替换温格并不容易。

  “你也看到了曼联的情况(指弗格森离开后的动荡),这很难,温格是一个出色的主教练,他给俱乐部带来了了不起的影响,我们对他评价都很高,我们现在也在积分榜的顶端。”

  “我认识很多成功运动队的老板,他们都认可一件事,在体育圈最难的,是持续保持竞争力,一直处在前列。温格一直做到了,阿森纳一直位列前茅,保持着竞争力。也许我们不总是赢得想要的荣誉,但温格在顶尖行列里非常稳定,如果你看看体育圈,这是非常非常难做到的。”

  (legio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