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铁卫终场前破门难救主 西布朗1-2负利物浦

2016年10月23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考利为西布朗攻入一球麦考利为西布朗攻入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7:30),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虽然终场前麦考利破门得分,但西布朗还是1-2不敌利物浦,马内传射,库蒂尼奥进球。

  利物浦近3个赛季6战西布朗取得4胜2平,上赛季主客场两度言和。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0场,利物浦12胜4平4负,其中主场7胜1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46场,利物浦66胜42平38负占据上风。

  利物浦开场就占据主动发起攻势,但西布朗的收缩防守给红军的进攻组织带来麻烦。利物浦第21分钟取得领先,米尔纳直传,库蒂尼奥漏过,埃姆雷-詹突破分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传中,尼奥姆冒顶,无人防守的马内小禁区前轻松破门。克莱因右路连过2人后传中,但埃姆雷-詹错过皮球。埃姆雷-詹传球,但拉拉纳禁区右侧射门高出。利物浦第35分钟扩大比分,福斯特大脚开出高球,弗莱彻后场被抢断,马内传球,库蒂尼奥切入禁区左肋8码处劲射近角入网,2-0。

  西布朗下半场20分钟内用完换人名额,查德利角球混战中12码处射门高出。西布朗第81分钟扳回一城,麦考利角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1-2。菲尔米诺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福斯特扑出。维纳尔杜姆伤停补时的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输掉本场比赛后,西布朗积10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3位。

文章关键词:英超西布朗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