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加盟曼城前问询过克洛普 他说我适合英超

2016年09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与京多安师徒情深克洛普与京多安师徒情深

  新浪体育讯  曾经多特蒙德的两位师徒,克洛普与京多安本赛季再次在英超相聚,只不过已然各为其主,前者已是利物浦队的大帅,而京多安伤愈复出之后,也逐渐开始在瓜迪奥拉的手下踢上比赛,上轮曼城4比0横扫伯恩茅斯,京多安还收获了个人英超生涯的首球。

  事实上,当时决定离开多特蒙德登陆英超之前,京多安还征求过克洛普的意见。“当时我问克洛普,英超是否真的适合我的发展?他说:‘绝对适合’,他相信我能够在英超发光发热,他的话让我印象深刻,我最终决定加盟曼城。”

  (Alduin)

文章关键词:京多安克洛普曼城英超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