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痕初显?穆帅点名斥曼联1人 换下在场边严批

2016年09月19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场边与卢克-肖交谈,赛后又点名批评穆里尼奥场边与卢克-肖交谈,赛后又点名批评

  新浪体育讯  1比3负于沃特福德,曼联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主帅穆里尼奥心情很糟糕,赛后,他公开批评了左后卫卢克-肖。

  “今天第二个丢球,和对曼城的第一个丢球非常相似,”穆帅赛后说,“科拉罗夫当时在角旗处,很不好处理,但我的球员没有上去压迫,而是给他空间。今天的第二个失球,阿姆拉巴特在右路拿球时,我们的左后卫(卢克-肖)距离他有25米远,他本该在5米的距离内。但就算是距离25米,你也应该扑上去,去压迫,但却没有,只是在等着看。

  “这是一次战术错误,同时也反映出了精神状态。在几周时间内,我要让这一切都趋于完美,这是我的工作。”

卢克-肖被穆帅单独揪了出来卢克-肖被穆帅单独揪了出来

  穆里尼奥单独拿出卢克-肖来批评,多少令人意外。事实上在比赛当中,穆帅就对卢克-肖“颇有微词”。下半时将左后卫换下后,穆帅在场边冲着英格兰人说着什么,看上去是在批评,而卢克-肖则是一脸迷茫和失意。

  对于穆里尼奥公开批评单个球员的言论,舆论认为并不妥当,因为这可能制造更衣室裂痕。小雷德克纳普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就指出了这一点。“穆里尼奥公开批评卢克-肖,称他没有吸取教训,可别忘了他之前伤停了一年,而被主教练揪出来批评,肯定不是这位21岁左后卫想要的。”

  “弗格森永远不会公开批评某个球员,你永远不会看到他这么做,而当曼联任命穆里尼奥为主帅时,这一点正是很多红魔球迷担心的。对穆里尼奥来说,他需要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教训,带领曼联重回争冠轨道。”

  穆里尼奥在球员管理方面以直言不讳著称,这曾为他在球员中树立威信并赢得广泛信任,但也惹过不少麻烦。小雷德克纳普所说的“吸取教训”,大概是指穆帅在皇马和切尔西(二期)的经历,并非所有球员都能接受穆帅的表达方式,像今天这样输球后指责单个球员,会在更衣室引发什么样的波澜,恐怕是穆帅无法预料和控制的。

  (向风)

文章关键词:弗格森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