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第一耻!曼联蒙羞 穆帅14年第一次这么惨

2016年09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上一次单赛季3连败还是02年穆里尼奥上一次单赛季3连败还是02年

  新浪体育讯  曼联1-3不敌沃特福德,遭遇各项赛事的3连败。经过了开局的一波4连胜后,穆里尼奥与红魔的蜜月似乎非常迅速的结束了。本场失利是曼联近30年第一次输给沃特福德,另一方面这也是穆里尼奥近14年执教生涯中首次吃到3连败,红魔如今正遭遇着穆里尼奥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危机。

  在本场比赛之前,曼联和沃特福德共计交锋26次,曼联累计取得了17胜5平4负的战绩,其中联赛中曼联对阵沃特福德的战绩为12胜5平2负,可以说红魔占据绝对优势。而上一次曼联输给沃特福德还是1986年的9月,距今已经30年的时间了,当时就连弗格森都还不是曼联的主帅。而今一切都在这个夜晚结束了,沃特福德官方推特还特地写道:“这是沃特福德自1986年9月16日以来第一次击败曼联,已经近30年了。”今夜沃特福德改写了历史,但对曼联就是耻辱的一场失利了。

穆帅和曼联的蜜月结束了穆帅和曼联的蜜月结束了

  另一方面,曼联近期遭到了3连败,英超+欧联杯,红魔先后输给了曼城、费耶诺德和沃特福德,3连败在穆帅的执教生涯中也是非常罕见的。上一次穆里尼奥吃到3连败还要回溯到2006年执教切尔西,当时在5月-8月期间,蓝军跨赛季遭遇3连败。而上一次穆里尼奥在单赛季吃到3连败还是2002年执教波尔图时。换句话说,这是穆里尼奥生涯第二次在单赛季吃到3连败,也是近14年里的第一次,这场失利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有多沮丧不言而喻了。

  联赛5轮过后的积分榜上,曼联已经跌倒了第6位,被榜首的曼城甩开了6分,身前还有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这样的豪强。红魔复兴之路任重而道远,经过了短暂的蜜月之后,曼联立刻进入了严冬,穆里尼奥和红魔都需要迅速的调整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沃特福德曼联穆里尼奥曼城费耶诺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