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克洛普专揍英超豪门 穆帅瓜帅怕不怕?

2016年09月17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揍英超豪门,克洛普就是这么不讲理!专揍英超豪门,克洛普就是这么不讲理!

  新浪体育讯  客场战胜切尔西,利物浦不仅将自己的积分追平了蓝军,而且也保持了自己的夺冠希望。不过,除此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主教练克洛普在英超联赛中对阵豪门的骄人战绩。[小炮准确命中利物浦客胜][查看今日众豪门推荐]

  2015年10月,克洛普临危受命,成为了利物浦的主教练。那以后,利物浦在对阵强队时,保持了优良的战绩。克洛普上任后对阵的第一家豪门,就是切尔西,当时,红军在客场3-1取胜,这也是克洛普在英超联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此后,利物浦双杀曼城,其中在客场更是取得了4-1的胜利。去年节礼日的比赛,利物浦则1-0将最终的冠军莱斯特城斩于马下。上赛季的欧联杯16进8比赛,利物浦主场2-0,客场1-1,踩着曼联晋级八强。

  在欧洲赛场上,利物浦除了淘汰了曼联以外,一路上均遭遇强敌。四分之一决赛,利物浦遇到了克洛普的老东家多特蒙德,结果红军客场1-1,主场4-3闯入四强。半决赛,利物浦客场0-1,主场3-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杀入决赛。尽管在决赛中不敌塞维利亚,但毫无疑问,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成为了上赛季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最大的荣光。本赛季的热身赛中,利物浦4-0大胜巴塞罗那,送给了巴萨多年以来少有的惨败。

克洛普赢了孔蒂克洛普赢了孔蒂

  进入本赛季,利物浦继续着对阵豪门时良好的状态。赛季首场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4-3力克阿森纳,上周末,他们又在主场4-1大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今天,他们则在客场战胜了切尔西。总而言之,上赛季克洛普执教后,利物浦在英超中面对曼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这四大豪门踢了6场比赛,结果红军3胜2平1负。本赛季踢了5场英超,克洛普的利物浦又接连战胜阿森纳、莱斯特城、切尔西,人们不得不感叹,克洛普的利物浦,还真是专揍英超豪门啊!

  尽管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利物浦的状态并不稳定,但毫无疑问,在豪门球队面前,红军仍然是一支不折不扣的豪门。上赛季,利物浦前8轮仅积9分,但赛季末,他们的积分是60,克洛普执教的后30轮比赛,利物浦拿到了53分,拿分率是56.67%;本赛季的前5场比赛,利物浦则拿到了10分,克洛普在英超联赛中的综合拿分率是60%。但在强队(曼城、曼联、阿森纳、切尔西、莱斯特城)面前,上赛季的8场比赛,利物浦拿到了14分,本赛季的3场比赛,利物浦则全取9分,克洛普的拿分率达到了69.70%,可以说是判若两队。

穆帅瓜帅对上克洛普,怕不怕?穆帅瓜帅对上克洛普,怕不怕?

  与克洛普的拿分率可作对比的,似乎只有阿森纳的温格(曼联、曼城和切尔西本赛季刚刚换帅)。自从上赛季开始,温格42场比赛拿到78分,拿分率是61.90%;而在强队面前,教授的球队12场比赛只拿到了16分,拿分率只有44.44%。唯一可以拿来炫耀的,就是上赛季主客场双杀最终的冠军莱斯特城;而主客场被动荡中的切尔西双杀,则成为温格羞于提起的污点。从这个角度来说,遇强则强的利物浦,不容其他任何豪强忽视,而在强敌面前超高的拿分率,也算是克洛普的一项另类成就了。不知道重新回到英超执教的穆里尼奥,以及刚刚来到英超执教的瓜迪奥拉,怕不怕这样的克洛普?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