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阿森纳砸1亿实力也二流 温格为砸钱而砸钱

2016年09月14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场比赛穆斯塔菲对迪玛利亚的防守相当失败本场比赛穆斯塔菲对迪玛利亚的防守相当失败

  新浪体育讯  面对小组中最强的对手,阿森纳客场拿下一分似乎说得过去。但是只有熬夜看完整场比赛的球迷才知道,这一分拿的是多么的艰难。要不是卡瓦尼屡次单刀不进,要不是奥斯皮纳关键时刻神勇扑救力挽狂澜,枪手的结果一定悲惨许多。

  其实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一样开局不算理想,4场比赛2胜1平1负同积7分,且同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第7位。两位“难兄难弟”都盼望在欧冠中能够取得开门红。但是相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猛烈攻击,阿森纳迟迟找不到状态,比赛打了将近20分钟,阿森纳才稍微打开了一点局面。

右侧为阿森纳,前75分钟7脚射门0脚射中右侧为阿森纳,前75分钟7脚射门0脚射中

  今天阿森纳前场球员似乎都没带“射门靴”,比赛进行到75分钟,阿森纳前场7脚射门竟然没有一脚射正,有一脚竟然飞向边线,偏得离谱。相比之下,大巴黎10脚射门4脚射正,而且卡瓦尼、迪玛利亚等球员有多次单刀破门机会均未把握住。

阿森纳射门线路,有一脚飞向边线阿森纳射门线路,有一脚飞向边线

  跟前几场相比,阿森纳的后防线更是惨不忍睹,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对迪玛利亚的直塞球束手无策,似乎铁了心要给奥斯皮纳表现的机会。本场比赛卡瓦尼有4次单刀,迪玛利亚至少有1次单刀,后防线被两人轻易破解。也幸亏大舅哥足够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3500万英镑新援穆斯塔菲受第41秒“闪电丢球”的影响,上半场前半段基本不在防守状态。《泰晤士报》记者Winter评价道:“穆斯塔菲简直踢得一团糟,不但成全了卡瓦尼,还因为精力不集中差点丢了第二个球。他被巴黎的快攻打得茫然无措。”

阿森纳球迷向穆斯塔菲开喷阿森纳球迷向穆斯塔菲开喷

  去年阿森纳在赛季中途曾有很好的夺冠机会,但枪手却突然陷入低迷连续丢分,痛失夺冠好局。很多愤怒的球迷都要求温格下课。在这种情况下,温格迫于外界压力,夏窗豪砸9600万英镑引援,买入了多名球员。而温格也对自己的新阵容很有信心:“我想说这是多年来执教过的最成熟球队,球员都是当打之年。接下来球队要做的就是展现出真正的实力,我们有足够能力击败所有人。”

  但事实正是如此吗?观察阿森纳阵容,我们明显发现枪手阵中真正具备硬实力的球员偏少。尽管如此,温格的巨资并未帮助球队带来厄齐尔、桑切斯这样的王牌球员,阿森纳的整体实力没有得到质的提升。就本场比赛而言,卢卡斯-佩雷斯一直坐板凳,替补上场的扎卡表现并不抢眼,而费时费力签下的穆斯塔菲开场便导致失球,之后的表现也是漏洞百出。阿森纳的阵容实力和真正豪强相比,似乎用二流形容较为合适。

迟迟打不开局面,温格在场下心急如焚迟迟打不开局面,温格在场下心急如焚

  不过,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阿森纳本赛季的引援效果究竟如何,还得靠后面很多场比赛去检验。但是这样的豪赌是否物超所值,相信球迷心中自有定论。所以今年是争冠还是“争四”,恐怕连阿森纳球迷都更倾向于后者吧。

  (Tony)

文章关键词:温格穆斯塔菲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