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英超豪门将变皇马巴萨 下1梅西C罗必属英超

2016年09月13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惊人财力助推英超走向盛世?惊人财力助推英超走向盛世?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英超联赛,是当今足坛最有钱的联赛,恐怕没有人能够反对。如何把财力变成战力,是如今摆在英超球队面前的一大问题。日前,英格兰传奇莱因克尔表示,英超的财富即将造就出一个属于英超的辉煌时代。

  《每日电讯报》透露,英超2016-19赛季的电视转播总收入将达到惊人的84亿英镑,这比其他四大联赛加起来的总和还要多。而这一数据,也再一次反映出了英超无与伦比的财力。

  莱因克尔指出,英超的财力,即将转化成吸引力和战力。他表示:“如果你看看现在的足坛,你会发现英超还是没有超级巨星,这样的顶级球员依然还是选择去巴萨、皇马或者拜仁。所以,英超现在还处在一个不够好的时期。”

英超已经吸引到了多位名帅英超已经吸引到了多位名帅

  莱因克尔接着表示:“不过,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教练都到英超了,我认为接下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便会来英超,因为英超是一个赚钱的联赛。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对于这一代的梅西C罗来说,有些晚了,但我们将会看到下一梅西C罗出现在英超,而我们的豪门球队吸引力将会比肩巴萨和皇马。”

  虽然对英超的未来信心十足,但莱因克尔强调,英超达到那一步还需要时间。他说道:“这可能需要一年、两年、三年,但我认为这绝对会发生。”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超梅西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