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魔兽11分钟3球破荒 埃弗顿3-0跻身前三

2016年09月13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卡库3球,埃弗顿3-0进前三卢卡库3球,埃弗顿3-0进前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第4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埃弗顿客场3比0完胜桑德兰,卢卡库1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打破6月球荒,埃弗顿3连胜后跻身积分榜前三。

  反越位成功的迪福小禁区前单刀捅射高出。博拉西耶右路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被皮克福德神勇救出。随后卢卡库12码处转身捅射和博拉西耶禁区左侧的劲射均被门将没收。科尔曼禁区右侧传射,卢卡库小禁区边缘伸腿捅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卢卡库11分钟3球卢卡库11分钟3球

  埃弗顿第60分钟打破僵局,盖耶右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小魔兽打破6个月以来的1139分钟进球荒。3分钟后,盖耶传球,卢卡库12码处转身抽射憾中横梁弹出。第68分钟,博拉西耶禁区左侧边缘突破传中,卢卡库近距离头球破门。

小魔兽赛后带走比赛用球小魔兽赛后带走比赛用球

  第71分钟,米拉拉斯直传,卢卡库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对战旧主的桑德兰主帅莫耶斯遭埃弗顿球迷调侃,做客的太妃糖球迷高唱:“你将在早上被解雇。”埃弗顿取得3连胜后跻身积分榜前三。

  (斯科)

文章关键词:埃弗顿卢卡库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