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海岛度假 称学游泳"恐惧"惨遭女友调戏(图)

2016年09月13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一到橡皮船上就生龙活虎了……刘翔一到橡皮船上就生龙活虎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今天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学习游泳的图,不过看起来在跑道上威风八面的翔飞人,到了水里却不太灵光了……

  刘翔的女友吴莎9日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写道:“面朝大海……”,晒出了自己在海上坐橡皮船的照片,当时有网友就猜测她是否与刘翔一同出游度假。刘翔今天在微博上给出了答案,他放出一组似乎是正在学习游泳的图,并写道:“难以表达的恐惧,感觉要被抛弃了,不会游泳真的是无能为力(我要学游泳我要学游泳我要学游泳) ”

  眼尖的网友马上就发现了刘翔图片的背景和吴莎的微博是一样的,更有人指出这是马尔代夫的度假胜地阿米拉岛。刘翔学习游泳的进程明显不太顺利,虽然也有坐在橡皮船上欢快划水的镜头,但翔飞人的表现就有点浮夸了,反而是他站在游泳池里小心翼翼的样子才让人觉得是他学习游泳的真实写照。

  吴莎很快转发了刘翔的微博,她搞笑的写道:“大哥,你在水里排气了吗[疑问]图一臀部怎么有泡泡[吃惊]”

  不知道刘翔看到吴莎这条微博会哭还是笑呢……甚至还有网友看到了宁泽涛出场的机会,纹理邱写道:“开班啦开班啦”,并艾特了宁泽涛,这是要让宁泽涛给刘翔当私教的节奏啊。

  (Raduc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