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特里为切尔西流尽最后一滴血 单腿争顶|GIF

2016年09月12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对切尔西忠心耿耿特里对切尔西忠心耿耿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切尔西客场挑战斯旺西的比赛中,局势非常的胶着,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拼尽全力,也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没能拿到三分。而切尔西功勋队长特里在比赛最后时刻负伤解围的一幕,让人动容。

  当时比赛已经来到了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此时特里不幸崴脚,一瘸一拐,走路已成问题,然而这时对方的高空球开到弧顶,功勋队长用仅剩的一条完整的腿奋力一蹬,跃起头球解围,然而他落地的时候,似乎已经疼痛难忍。比赛完场哨一吹响,特里就轰然倒地,跪倒在草坪上,脸埋在胳膊里,似乎十分痛苦。赛后据天空体育称,特里需要拄拐才能够离开球场,队魂真是名副其实的为切尔西流尽了最后一滴血。

特里带伤防守特里带伤防守

  在孔蒂入主球队之后,特里得到了一份切尔西的续约合同,孔蒂表示:“特里是蓝军的队长,伟大的球员,有着非凡的人格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我非常喜欢和他交流,他很了解俱乐部,也完全能够在精神方面成为俱乐部里所有人的领袖。”至少从今天这一幕看来,想要打造一支铁血之师,这样百折不挠的队魂必不可少。

  (梓泉)

文章关键词:特里切尔西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