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装逼最为致命!C罗伊布告诉你啥叫嚣张|GIF

2016年09月09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也曾经年轻气盛C罗也曾经年轻气盛

  新浪体育讯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不管是踢球还是为人处世,都忌讳在得意时过于嚣张,以免将来被人打脸。不过,足坛偏偏就有些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就是要在踢球时装逼,而且装的霸气十足,让你目瞪口呆……

  门线羞辱

  当门将已经被你过了个干干净净,眼前只有如大海般宽广的球门时,你会选择怎么做?这位球员就选择在门线前停下球,慢慢等待对手过来,再把球拨入网窝,可以看出,看到这一幕,迟到的后卫情绪不是很好。

门线停球破门门线停球破门 

  比在门线上停球更嚣张的,就是门线冲顶,在兰斯主场迎战雷恩的比赛中,雷恩前锋恩泰普过掉门将后,悠然地将球带到球门线上并停住,随后慢慢趴下用头将球碰进球门。这次违反体育道德的装逼行为也让他吃到了一张黄牌。

恩泰普这个逼装的有点过分恩泰普这个逼装的有点过分

  国足也曾经被这样羞辱过,06年多哈亚运会,王大雷出击被过,博哈尼将球停在门线上回头向中国防守球员手舞足蹈的挑衅,大约过了两秒钟后才将球踢进门疯狂庆祝。

博哈尼的挑衅博哈尼的挑衅

  如果你觉得这些羞辱显得技术含量低了一点,那不如看看这位大神,在过掉门将后,他转身把球搓起,用一个脚后跟插花脚的动作,把皮球灌进了球门,可谓是清新脱俗,自然洒脱。

也是酷炫也是酷炫

  当然,最嚣张的还要属于一位大神,他就是如今已经贵为拜仁主席的,德国传奇巨星鲁梅尼格。他在过掉对方门将后,居然慢悠悠的在门线上把球搓起顶进球门,可谓是装逼之技炉火纯青,让人叹服。

鲁梅尼格这也太羞辱人了鲁梅尼格这也太羞辱人了

  智商碾压

  除了遭到刻意的羞辱之外,还有一种羞辱是让人很难堪的,就是智商碾压。例如,像坎通纳这种把人虐的满地爬的,最后轻轻把球挑进大门,就属于其中的一种。

坎通纳虐来虐去坎通纳虐来虐去

  在把人虐的满地爬这件事情上,伊布也很有发言权。他在阿贾克斯的连续假动作把导播都晃得头晕眼花,更不要说场上被他虐的死去活来的对方后卫了……

伊布太强悍了伊布太强悍了

  让对方满地爬这件事情不止可以通过假动作来实现,比如这位小哥的单刀,被对方门将及时出击破坏,谁知道他直接把边线球砸在了门将的屁股上,然后反弹回来正好打入空门,不知道这位门将会不会为自己的出击而感到后悔。

这就是传说中的智商压制?这就是传说中的智商压制?

  花式进球 

  巴神曾经在曼城有过辉煌时期,也留下了许多经典的画面。对阵金丝雀诺维奇时这粒进球就是其中之一,面对必进的来球,巴神轻轻把肩膀一耸,身体力行告诉了我们他那句名言:“我为什么要庆祝?邮差把信送到需要庆祝吗?”

在装逼上巴神很有天赋在装逼上巴神很有天赋

  被用肩膀打入进球已经够难堪的了,如果被屁股打入呢?布拉格斯巴达B队捷克中场球员大卫-霍沃尔卡就干了这样的事情,他这粒屁股进球的姿势优美,仿佛一直小鸟从赛场上飞过,让人啧啧称奇。 

霍沃尔卡靠这粒进球传世霍沃尔卡靠这粒进球传世

  和屁股有关,总是逃不开羞辱二字。在阿联酋大胜黎巴嫩的比赛中,他们的年轻前锋阿瓦纳就在点球点前,表演了一记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把点球打入,对方门将目瞪口呆。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名锋线新星仅仅在表演了这粒惊世点球后的2个月,就因车祸不幸身亡,令人扼腕。

这点球踢得也是看呆了这点球踢得也是看呆了

  嚣张庆祝

  说到庆祝,年轻气盛的C罗不是针对谁。他在面对老东家里斯本竞技打入了一粒任意球后,做出了非常鄙夷不屑的神情,不知是否会让老东家留下深深的心理阴影。

C罗这表情真是嚣张C罗这表情真是嚣张

  不过,正所谓无形装逼,最为致命。论进球后装逼,C罗还要跟他的曼联7号老大哥坎通纳学学,看坎通纳打入一粒无比精彩的无解吊射后,没有奔跑,没有咆哮,表情中带着轻松,恬淡,自然,仿佛是国王在自己的咖啡里加了一块方糖那样随意,静候队友上前来“朝贡”,这,才是装逼的最高境界。

坎通纳的无解球坎通纳的无解球

  (梓泉) 

文章关键词:C罗伊布坎通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